close

_SAM5500.JPG

來來來~人客快點來來來

我今天要介紹我平時最愛吃的"越南美食"

因為我媽的關係~我們常常試過大大小小的越南餐

但是挑嘴的我們始終很難吃到滿意的味道

但是~今天讀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有口福了

我要來推薦內湖737周邊的平價越南餐廳Pho Vietnam Taipei榛品越南河粉 

Pho Vietnam Taipei榛品越南河粉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88號

網址:http://pho-vietnam.myweb.hinet.net/index_c.htm

fb粉絲專業:https://goo.gl/UOgBKu

◤營業時間: ~ 週日 (週一休息)中餐時間 - 11 : 00 ~ 14 : 30   晚餐時間 - 17 : 00 ~ 21 : 00

捷運站: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往港墘路走

 

每次到越南餐廳如果沒點這道不要跟我說你吃過越南餐~就是"生牛肉河粉"

omg我流口水了~真的是百吃不厭!!!!!!!!!!!!

對於我常吃越南餐的人來說~這道就是取決於此店成不成功的秘訣

吃"生牛肉河粉"有兩個注意的地方

1.生牛肉是否新鮮(因為不新鮮全毀)

2.湯頭是否鮮美(如果都是味精那可以掰掰)

因為如果以上這兩個最重要的需求沒達到~那這碗"生牛肉河粉"也等於是白搭

_SAM5501.JPG

_SAM5503.JPG

一般"生牛肉河粉"都會附上一片檸檬角~是為了增加湯頭的香味

但是我不太喜歡加上檸檬~因為我覺得反而毀了湯頭原本的甜美好滋味

所以建議可以先喝原味再試試加上檸檬的味道是否喜歡

_SAM5502.JPG

 

吃越南餐還有第二必點食物~就是"越式生春捲"

跟你們說阿~必吃~必吃~必吃~必吃阿

一般你到越南餐廳吃到的幾乎都是包蝦子的

但這間包的是豬皮絲~因為我太喜歡吃這些QQ且有膠原蛋白的東西

所以我超喜歡的~而且我覺得吃生春捲熱量較低~可以多吃點哈哈

當然這邊也是有賣蝦子的生春捲可以選擇

_SAM5504.JPG

_SAM5508.JPG

越南餐還有一個必點的食物就是"越式炸春捲"

但下面這道是"越式涼拌炸春捲"~涼拌系列的吃起來都超爽口的

我非常推薦夏天的時候可以吃~但如果你不想吃湯麵的人我也很建議你點這道~非常爽口

_SAM5512.JPG

_SAM5513.JPG

越南餐真的有很多菜色可以選擇~所以不妨上網看看有啥想吃的~到時候來就不用考慮太久啦

_SAM5519.JPG

店外招牌是紫色的~其實蠻好認的~不難找唷!!!!!!!!

生意真的越來越好了~有時候會小排隊一下啦~但是不會排很久!!!

_SAM5522.JPG

_SAM5523.JPG

越南餐真是我人生中的大推薦阿~希望大家有機會能來這間店吃囉~不過我想說得這是我人生中第二名的越南餐廳

所以言下之意就是有第一名的越南餐廳啦~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快去吃快去吃Pho Vietnam Taipei榛品越南河粉 

arrow
arrow

    高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