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16.JPG

第三次的韓國行終於啟程了

在來之前我上網爬文爬到眼睛都快瞎了

還有韓國真的太多太多美食了

我覺得我需要有三個胃才行

所以這次來韓國有一種使命感

就是要挖掘不同的美食給大家

我只能說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終於終於讓我找到今天我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的這間隱藏燒烤店~就是" 황소고집 "

因為真的找不到有部落客寫過~所以我們暫時叫它"固執的金牛座燒烤店"

◤ 황소고집固執的金牛座 梨泰院店

◤地址:首爾龍山區梨泰院1洞141-16

◤營業時間:24小時

◤電話:  +82 2-794-0092

◤捷運站:梨泰院店3號出口

IMG_8632.jpg

我覺得最絕的來了~這間店店員說只有賣"豬肉"

我當下超級傻眼說~但我忘記問店員為啥取了一個根本跟豬沒關係的名字

而且我深深誤以為有賣牛肉才想來試試看的

老實說當下知道只賣豬肉的時候我有點失落

而且我不是很喜歡吃豬肉~所以沒有很期待

但你們懂得當你感到失望的時候總是會開啟另一道希望

我們就來開始介紹吧

來了韓文簡介~靠北看不懂啦!!!!!!!

IMG_8646.jpg

放心放心有英文有英文~哈哈我還是看不懂~~~~~哭!!!!!!!!!!

沒關係感到失望的時候總是會開啟另一道希望(又來)

有會中文的服務人員唷~哈哈我就說韓國最適合我來了

一直講中文就好啦哈哈

IMG_8653.jpg

點完後來看看韓國必備的配料吧~就是生菜、蒜頭、泡菜、蘿蔔絲、洋蔥等等的配料

愛怎麼包就怎麼包~也沒有一定的吃法啦!!!!!!!!!

IMG_8635.jpg

IMG_8637.jpg

當然了你吃完了配料還可以免費繼續夾囉

但我們還是要保持不要浪費的美德唷

不要貪心~吃多少在夾多少吧~不要浪費唷!!!!!!!!!!

IMG_8674.jpg

一開始店員推薦我們點這道

他說先吃吃看等等要再加點的話再點就可以了~哈哈

店員覺得我們小鳥胃吼~竟然就點這道而已

而且不跟你們說的話~你們應該覺得這是牛肉吧~哈哈

店員說這是豬肉~阿我怎麼看都覺得不像豬肉阿~他是不是騙我阿!!!

IMG_8636.jpg

這道是"豬的橫隔膜"~天阿天阿~好香唷~我口水流了

(而且店員超貼心~幫我們烤~但是我們看別桌都自己烤~他們好獨立唷哈哈)

IMG_8639.jpg

IMG_8641.jpg

IMG_8642.jpg

OMG我現在邊寫邊吞口水是怎樣啦

我現在可以買機票衝去吃嗎~我想吃啦~假牛肉假牛肉哈哈~(我瘋了)

跟你們說那個肉配那個蒜頭~是天堂嗎!?

太~好~吃~了~啦~(旋轉~~~~~~~~~)

根本就是牛肉阿~店員一定騙我們

哪是豬肉啦~就是牛肉阿~(整個吃飯過程一直不斷的質疑)

 

IMG_8644.jpg

結果我們整個吃開開~開到不行!!!!!

又請店員介紹一下有什麼可以點的~後來我們點豬五花

這個肉來了之後終於有比較像豬肉的感覺了哈哈

IMG_8645.jpg

IMG_8647.jpg

結果烤著烤著又變牛肉了~哈哈錯覺!!!!!!!~忘了一提這是用真的碳去烤的

你們應該有看到鐵網的焦黑吧~我真心覺得真的碳烤出來的香氣是不一樣

因為肥肉的部份真的很不多~所以吃起來真的好好吃唷~超適合我這種怕肥肉的人~但身上很多哈哈(誤)

IMG_8650.jpg

由於真的吃得非常開心及習慣

我們又再次點了第三種肉類~這次點的是豬的背部還是肩膀有點忘記了哈哈

管他的反正就是很好吃啦~管他什麼部位吼~反正吃起來爽口就好了

來啦~乾啦~再一杯~這次同行朋友唐先生喝很兇~自己都不自覺~默默喝了3600CC的啤酒~噓~不能告訴別人唷哈哈

IMG_8654.jpg

IMG_8657.jpg

IMG_8658.jpg

這間店真的是好吃無極限ㄟ~我超愛的~吃完了是不是想來個甜點阿

果然貼心爆表~有冰淇淋~而且還是優格冰淇淋唷

IMG_8668.jpg

IMG_8669.jpg

IMG_8670.jpg

還可以自助自己弄得唷~有一片小餅乾然後把冰淇淋壓在上面

超可愛的~重點是免費免費~隨你吃!!!!!!!!!!!!!!!!!!!!!!!!!!!!!!!!!!!!!!!!!!

IMG_8671.jpg

吃飽飽了~我們來介紹一下店內環境吧

我覺得這個廚房隔著的豬布簾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唷~可以帶回家嗎~(又來了壞習慣哈哈)

IMG_8673.jpg

這間店生意真的很好阿~但因為都是本地人在吃~我們沒有碰到觀光客唷

我只能說趁還沒紅你們快點來吃吧~超推超推的啦!!!!!!

IMG_8634.jpg

我只能說這是唐先生的冰箱~哈哈啤酒是他此行的重點~哈哈(放錯重點)

IMG_8710.jpg

哇~也有蠻多明星來吃的ㄟ~但我忘了看是誰~因為我好飽~懶得看啦

你們乖吼自己來吃的時候再看一下吧!!!!!!!!!!!!

IMG_8711.jpg

我的因為太晚才吃飯了~一路吃到沒人~哈哈

IMG_8712.jpg

外部也有種花花草草的概念~覺得置身於世外桃源的感覺

好悠閒的FEEL唷~下次我想坐外面吃~我一定會再來的~哈哈

 

IMG_8666.jpg

 

IMG_8664.jpg

最後最後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要告知大家

這間店可是有認證的阿~可是韓國公認的豬肉唷

吃的健康吃的放心也吃的安心唷~我是要代言了嗎哈哈

總之這間店真的讓我驚艷到啦!

你們一定要來嚐嚐我口中像牛肉的豬肉

我真的覺得太神奇了~下次來韓國這絕對是我必吃名單之一唷

忘了告訴你們一個超重要的事情啦~這間店24小時營業唷!!

所以你想什麼時候來都可以吃到唷~太爽了!!!!!!!!!!!!!!!!!!

IMG_8676.jpg

 

arrow
arrow

    高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