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84723823712.png

2017年一開始~跟家人計劃已久的行程悄悄的到來啦

這次只有四天三夜的行程~其實是非常緊湊的~(好想住那唷哈哈)

我只能說去日本不吃拉麵這樣像話嗎!?~去日本不吃拉麵要幹嗎(泛舟哥口吻)<<好過氣哈哈

今天我就要來介紹一蘭、千之風、元喜神、一風堂四間此行吃的拉麵啦

GO~GO~GO~我們就來細細品嘗這些在地日本人的拉麵吧

大阪、京都、奈良拉麵懶人包-吃貨篇~好吃拉麵通通告訴你!!!!!

大阪好吃推薦 一蘭拉麵 必吃    


 

如果來日本不吃一蘭拉麵等於沒來過日本阿

不管你到東京還是大阪一定要嚐嚐大家口中的一蘭拉麵唷

不過曾經是我們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已經漸漸要退味了

不知道是吃膩了還是怎麼了~總之好像沒當初那樣的新奇及驚喜了

不過沒吃過及第一次日本旅行的人一蘭拉麵絕對是你必吃的拉麵之一啦

❤貼心提醒: 因為一蘭拉麵屬於偏鹹的拉麵,建議不太喜歡很鹹的朋有點普通即可

因為媽媽這次就覺得太鹹了,不過因為我吃重口味所有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SAM_7353.jpg

大阪一蘭拉麵 道頓堀店及屋台店都是全年無休24小時營業唷~如果你是消夜族建議你可以安排消夜的一餐啦

SAM_7352.jpg

這張單子是讓你加點使用的~像我們就有加點半熟蛋啦~必點啦

SAM_7354.jpg

你看你看~來日本幾次真的都是必吃ㄟ~哈哈我是忠實的消費者

SAM_7357.jpg

SAM_7358.jpg

京都好吃推薦 千の風拉麵 必吃    


 

這間拉麵是我來京都的口袋名單之一

一度因為媽媽的膝蓋疼痛讓我放棄了這間拉麵

我只能說在寒冷的下雪天裡我們還是撐到這了

但前往的時候店員告知我們還要30分鐘

老實說當時也還是很想放棄

因為要是不好吃我真的會罵"三字經"阿~(趕凌陽!&#Y^@*&$(*)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真的要落淚了

真的好好吃阿~瞬間跟一蘭拉麵說掰掰~哈哈

連同行的家人也說這間真好吃比一蘭好吃(不過一蘭也是很好吃啦)

所以這間我覺得你有去京都絕對可以安排在你的行程裡面唷

而且附近都有逛的地方~到旁邊走走也不會讓你覺得等太久啦

SAM_7843.jpg

SAM_7844.jpg

我覺得本間店除了拉麵及湯頭很好吃之外~我覺得最讓我驚豔的是他的肉

他的肉竟然有碳烤過~那個淡淡碳焦味配上好喝的湯頭

真的是絕美好滋味阿~我又再一次的旋轉跳躍了~哈哈"菜一林"上身

SAM_7833.jpg

SAM_7834.jpg

SAM_7838.jpg

套餐的部份多一份煎餃~我覺得這個也是必點~蠻好吃的~不過點一份就夠囉~除非你超餓!!!!!!!

SAM_7828.jpg

奈良好吃推薦 元喜神拉麵 必吃    


第三天的奈良吃中餐一直不知道要吃啥

不過網誌爬來爬去後來決定來吃吃看"元喜神拉麵"

"元喜神拉麵"讓我吃完就更能領悟到拉麵湯頭的重要性

因為一碗好吃的拉麵一定要配好甜美的湯頭

順便強調一件事情~有時候店中第一名不如預期

這間店的第一名沾麵就讓我大大失望ㄟ

因為沾的湯有夠給他很鹹啦~可能是我吃不太習慣吧

不過他們醬油底跟豚骨底的拉麵就很好吃

尤其是豚骨拉麵~我超推啦~湯頭香甜不膩~必吃必吃唷

SAM_8430.jpg

以下就是豚骨湯底的拉麵啦~好吃好吃

SAM_8438.jpg

下面這罐柚子粉有建議可以加入麵中調味~但我們吃完才看到~哈哈好可惜唷

如果你有機會吃到這間拉麵~可以嘗試看看唷~搞不好別有一番風味呢

SAM_8456.jpg

以下就是醬油湯底的拉麵啦~也不錯好吃

SAM_8441.jpg

以下就是沾麵啦~老實說沾麵的面真的超Q~但是湯超鹹啦

SAM_8446.jpg

這就是他的湯底~沾麵食用完還有其它的吃法唷

SAM_8447.jpg

首先先加入這個胡椒粉~哈哈其實我不太確定是不是胡椒粉!!!!!!!

 

SAM_8451.jpg

接下來加入準備好的白飯一碗~感覺超飽

SAM_8452.jpg

然後再加入準備好的生雞蛋一顆

SAM_8453.jpg

當然的你可以選擇打散或是不要囉

接下來就可以使用旁邊的電池爐加熱囉

又麵又飯的~對我來說真的超飽啦

SAM_8454.jpg

大阪好吃推薦 一風堂拉麵 可吃  


 

最後一天的拉麵本來我的口袋名單是"無鉄砲拉麵"

但好死不死剛好休假~我們只好來吃吃看大家口中好吃的日本真正"一風堂"

不蠻你們說我沒點餐~因為我不想吃哈哈

但我的家人各點了一碗~我相信店員應該很想瞪我~哈哈

然後我個人沒有很推"一風堂"的拉麵~因為上面三間吃完之後

這間真的無法並列比較~不過因為個人口味不同

或許沒吃過的你超喜歡也說不一定阿~當然還是可以前往嚐嚐囉

SAM_8561.jpg

不管怎樣我蠻建議點白湯的拉麵~因為這樣吃下來白湯算是最安全不會出錯的拉麵

SAM_8547.jpg

SAM_8549.jpg

以下又是第一名推薦的啦~告訴你們~好鹹哈哈~我不會再點了這碗哈哈

不過喜歡鹹的人就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啦!!!!!!!

SAM_8555.jpg

SAM_8554.jpg

以上拉麵是我這次行程所吃過的拉麵~也都是我個人口味的意見~並不代表大家的口味

說了再多我還是覺得大家都去吃吃看再做比較吧~因為我家人就覺得一蘭還好~但其實一蘭對我來說算最安全牌的拉麵

以下是我推薦的順序

1.京都的"千の風拉麵>2.奈良的元喜神拉麵>3.一蘭拉麵>一風堂拉麵

 

arrow
arrow

    高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