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93544_10153383620047358_351462907588900209_o.jpg 

2015年開始的那天心中就有一個想完成的夢想
而這個夢想就是能在30歲的這年來一趟法國巴黎和英國倫敦的自助旅行
本來只是自己一個空想的目標而已
沒想到2015年的六月我就開始認真了這次的旅行

screen-16.13.46[18.01.2016].jpeg 

對我來說去過了香港、東京、大阪、韓國、泰國等等的自助旅行後

歐洲之旅的自助旅行對我來說是個很大很大的挑戰
因為沒有漢字的國家對我來說真的太漏尿
畢竟我高頂頂英文能力真的是爛的可以

但是我覺得我都30歲了現在不衝一下何時要衝呢!!!
難道要等我更老了時候嘛!!!
所以為了壯膽我就找了高小弟跟高表弟一起同行
只要有他們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哈哈想得很美好(做夢中..................)

好了好了我們來進入正題!!!!!!!!
想好了去哪個國家也選定日期後
接下來就是要來訂機票啦

◤skyscanner航班機票
◤skyscanner官網: http://www.skyscanner.com.tw/

進入"skscanner"首頁後
選擇從"台北桃園"到"巴黎戴高樂"
再選"去程"及"回程"日期
再來是選"人數"
下面可勾選"僅限直達班機"和其他需要之選項
我選擇"轉
機"所以我沒勾選(視個人情況勾選)

 

接下來選擇轉機次數
直飛 □
轉機一次 □
轉機兩次 □

然後左邊區塊就可以看到你的飛行時間及價格啦
(裡頭有詳細資訊及透過其他官網訂購的價格喔)
❤貼心提醒:

如要分開刷卡,記得核對轉機班次是否正確,因為我們就發生去程的飛機不同班機,這樣你就要跟你的隨行另一半分隔13小時囉!!!!哭哭T T(筆記筆記 )

screen-15.52.32[18.01.2016].jpeg 

選好自己要的時間之後按下"選擇"就會跳到下一個你要訂購的網頁
拿出你的信用卡立馬很狠的刷下去就對了
只要這一刷你離美麗的巴黎就不遠囉!!!嘿嘿(怎麼有點可怕)
哈哈!!!!!!
一卡在手希望無窮阿!!!!!!!(卡費來了你就知道)~~~誤!!!!!!!!!



機票買好之後當然就是要來訂房間囉
訂房網站有很多種類但我直接推薦
"Airbnb"

◤Airbnb

◤Airbnb網站: https://zh.airbnb.com/

a.jpeg 

但沒頭緒的我們又礙於還要再去英國的關係
我們決定往巴黎北站那區開始找住宿的地方
但是你們知道嗎!?因為我們選擇聖誕節及跨年的時候去巴黎及英國
住宿真他X的貴的要死(大怒!!!!!!!!!!!!翻桌!!!!!!!!)
但還是要住也沒辦法只好努力找找找找...................(找到眼瞎)
air.jpeg 

這個訂房超級無敵簡單啦!!
跟著頂頂這樣做就可以訂房了

1.選好要去的國家

2.住宿日期

3.人數

4.房間類型

5.更多篩選條件:(1)房價的範圍 (2)面積 (3)選項 (4)以下其它選項依個人喜好選擇

❤貼心提醒:

3.選項>>>建議勾選"即時預訂"(這樣才能看到可以現在就想預訂的房間唷,超重要的!!!!!!!!筆記筆記 )

screen-10.56.50[19.01.2016].jpeg 

下面是我隨意選了一間房間
可以再次確認入房及退房日期還有房客人數
總價=(清潔費用+服務費+稅金)
選好房間之後又可以把信用卡拿出來刷個痛快了!!!!!!!!!!!!!!!!哇哈哈!!!!!!!!!!!!!!!!!!!!!!!
(卡費來你就知道哭哈哈!!!!一直想阻止你們去旅行!!!我好壞唷!!!!!!

❤貼心提醒:

建議多私訊租房人相關問題,再次確認是否真的可以訂房且詢問正確價格及周圍交通是否方便
(一定要問個清楚再來租阿,以免後悔唷!!!!!!)

screen-12.51.46[19.01.2016].jpeg 

天阿!!!!!!!!!機票+住宿都弄好了!!!那可以放心去睡覺了!!!!!!!!oh ya!!!!!!!!!!!!
ㄟㄟㄟ!!!!回來回來以為這樣就好了是不是
還有歐洲之星、艾菲爾鐵塔門票、巴黎迪士尼門票阿、有的沒有門票阿還要訂勒
快點給我回來訂完再睡~哼!!!!!!!!!!!!!!!!!!!(自導自演中...................................)
有沒有後悔不想去了哈哈
但是頭都洗一半了我看就繼續給我拿出信用卡刷接下來的歐洲之星吧!!哇哈哈!!!!!!!!!!!!!!!!!!!!!!!!!



◤歐洲之星 Eurostar

◤歐洲之星 Eurostar網站: http://www.eurostar.com/

不要問我為什麼中文版
按下你的"估狗"翻譯你也會變成夢幻中文版~哈哈
應該沒啥好教的吧中文再看不懂我也沒辦法

❤貼心提醒:
按下一步時請還原英文版本
這樣才能順利到下個畫面唷謝
謝!!!!!!!!!!!!!!!!!!

1.png 

選訂你要的去程及回程時間
這時候有點想說他X的怎麼比高鐵還便宜
立馬買兩張!!!!!!!!!!!!(尬!!一個人買兩張幹嘛!!!!!!!!!!)

❤貼心提醒:
一定要提早買唷這樣比較便宜
但一定要確認時間再買票
因為現場換票要加到當天的原價才能換唷!!!重要重要!!!!!!!(筆記筆記!!)

2.png 

下一步會來到這裡
我是選"繼續作為嘉賓"
就跟演唱會一樣我比較想當嘉賓..................(不好笑........哈哈)

歐3.png 

再來呢就是選擇你的性別及填寫名字和姓氏
(到這邊是否給他簡單到爆炸!!!!!!!!!!!加把勁快完成了!!)

歐4.png 

建議預定後直接用印表機列印出來!!!!!!!!!!!!

歐5.png 

歐6.png 

來了來了!!信用卡給我拿出來(幫我刷一張哈哈)

歐6.png 

以下資料請填寫英文版的唷!!!!!!!!!!!

歐7.png 

有沒有覺得很感動!!!
不懂英文也可以順利走到這一步
快點按下"付款"吧!!!!!!!!!!
我們的歐洲之旅又跨進一大步了!!!!!!!!!!!!!!!(落淚!!!!)
(我到底是有多想演內心戲阿.........................媽媽~~我好想再去一次唷!!!!但卡費還沒繳完!!哭哭)

歐8.png 

購票完成後
以下資料請立即列印出來
此張就是你的歐洲之星票卷囉
用QR Code就可以嗶嗶入站囉
一共有兩張唷(一張是去程一張是回程)

tickets-1.jpg  

以上就是機票、房間、歐洲之星的訂購方式啦
基本上你完成了以上項目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到法國巴黎和英國倫敦囉
趕快準備好你的行李踏上你的夢想國度吧✈✈
✈✈✈✈✈✈✈✈✈✈✈✈✈✈✈✈✈✈✈✈✈


arrow
arrow

    高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