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AM1705.jpg

訂完了機票、房間、歐洲之星之後雖然可以安心的出門了
但我這個人就是想要我的行程很滿很豐富..........(逼死自己....................)
我要把我的行程塞得滿滿滿..................................(走火入魔中...................)
當我知道我要去法國巴黎的那一天
我第一個想到的並非艾菲爾鐵塔(巴黎鐵塔)
而是我最愛的"迪士尼樂園"........................oh ya!!!!!!!!!!!!
不囉嗦立馬進入網頁來訂購門票囉!!!!!!!!!

◤巴黎迪士尼樂園 Paris Disneyland / Parc Disneyland
◤巴黎迪士尼樂園網站: http://www.disneylandparis.fr/

❤貼心提醒: 
注意!!!!!一定要用法文版的網站訂購!!!因為用英文版訂購的價格會貴到想靠北邊.............站

請啟動你的"估狗"翻譯讓它變成夢幻中文版吧!!!
但記得按下一步之前要變回原文唷!!!!!!!!!!!!!
如要直接購票請點選"公園和門票"

迪一.png 

然後選擇一張門票要玩一天還是兩天
(我這個人喜歡一次解決所以我選一天!!!!!!!!!!!)
然後可以選擇成人票(12歲以上)
及兒童票(3歲~11歲)張數

迪二.png 

❤購票前必讀!!!!!!

以下共有分三種票價時段,並以顏色區分(此圖日期為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月31日止)

1.MINI門票(Billet MINI valable en periode)>>>此票種只能於下圖淺綠日期進入樂園)

2.MAGIC門票(Billet MAGIC valable en periode)>>>此票種只能於下圖淺綠淺藍日期進入樂園)

3.超級魔法門票(Billet SUPER MAGIC valable en periode)>>>此票種只能於下圖所有日期進入樂園)

schedule-tickets.jpg 

再來是選擇票價的部分(網路先預定比現場便宜唷)
票種總共有分以下幾種:

1.特價門票(不定期會出現,只能在限制的時間進出樂園)

2.MINI門票(淡季專用啦,如果你不想人擠人那就非常適合你!!!!)

3.MAGIC門票(如你是暑假前往那一定要買此票,七、八月幾乎都會用到唷)

4.超級魔法門票(如在萬聖節、跨年等相關重要日期前往一定要買此票)

5.門票+市區迪士尼來回車票(不定期會出現,只能在限制的時間進出樂園)

以上門票都有分一日一樂園及一日兩樂園
(請依個人的安排時間及需求選擇購票)

screen-10.13.44[25.01.2016].png 

迪迪一.png 

迪迪2.png 

以上就是迪士尼的訂票方式啦!!!!!簡單吧!!!!!!!
大家快點買票吧,我真的超想再去一次的啦!!!!!!!!!!!!!!!!!
希望大家都帶著一個童心前往這夢幻的巴黎迪士尼唷!!!!!!!!!!!!!!!!!!!!!!!!!

arrow
arrow

    高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