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at Iron.jpg

來英國之前就不停的問身邊朋友倫敦有啥好吃的美食

結果大家回答都是炸魚&薯條然後又接著說沒啥好吃的~超膩的!!!!!!!!!!!!

聽到這邊的時候我愣了一下而且很不信邪的開啟網路爬文

(我就不相信只有炸魚&薯條而且我才不想一直吃這個勒)

爬爬爬一直爬終於讓我找到"Flat Iron牛排"

重點是一客牛排只要~~~~~~~~~~10英鎊!!!!!!!!!!!!!

~~~~就是10英鎊(大約500台幣)

在倫敦想找到這麼平價的餐點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你們也知道畢竟這裡是高消費的國家阿

我們這種窮人家可是吃不起什麼高級餐廳的

而且我們自助旅行就是要省錢阿!!!

但該享受的美食權益還是要顧到一下啦!!!!!!!

◤Flat Iron牛排

地址: 17 Beak St, Soho, W1F 9RW

網站http://flatironsteak.co.uk/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latIronSteak

進到這間店真的很喜歡他的木製桌椅

看到他專製的刀子更是覺得別有用心

其實刀子上面還要專屬的"Flat Iron"字樣

好想偷偷把它帶回家唷................(錯誤示範!!!!!!!!!!!!!!!!!)

❤貼心提醒: 
此店並無電話訂位,一律採現場候位,但可以留電話在到附近逛逛!!!!!!!!!!!!!!!!!

Flat Iron01.jpg

來來來~來點餐囉!!!!!!!!!!!!!!!!

直接來看下面STEAK框框裡面!!!!!!!!!!!

10元10元~老闆老闆我要點那個......................(指!!!!!!!!!!!!!!!)

等等老闆我想醉~給我一瓶啤酒!!!!!!!!(好有事唷我)

Flat Iron09.jpg

等餐時間~我們來看看桌上小物

你們看看這美美的手搖胡椒鹽~超漂亮的!!!!!!!(又想帶回家了~哈哈)

Flat Iron04.jpg

來乾啦~啊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 請你不免同情我........(一起唱!!!!)

Flat Iron02.jpg

桌邊零食~爆米花一杯~有沒有覺得超酷的~是用鐵杯裝的唷~(杯子感覺是阿兵哥用過的~哈哈)

Flat Iron05.jpg

人客~來唷~牛~排~來~了!!!!!!!!!!!!!!!!!!!!!!!!!!!!

這肥美多汁的牛肉~媽阿~我口水留下來了啦!!!!!!!!!

(我餓了~可以再回英國吃一次嘛!?拜偷!!!!!!!!!!)

每道牛排都會附上沙拉一杯唷(在後面~糊掉了哈哈)

這牛排我真的不得不說~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太好吃了~~~~(沒別的話可以形容這美味的牛排)

我覺得在倫敦以這個10英鎊的價格吃到這個牛排我根本就想要旋轉!!!!!!!!

簡單來說炭烤的味道~鮮嫩多汁的肉質~根本就是在台灣1280套餐的等級阿!!!!!!!!!!

Flat Iron03.jpg

你看看我們好吃到都想說你別來搶我的~不然我砍死你!!!!!!!(也太暴力了!!!!!)

Flat Iron06.jpg

根本整桌的人都說~超~好~吃!!!!!!!!!!!!!!!(竟然有朋友說不好吃~我覺得她味覺有問題!!!)

Flat Iron07.jpg

結果這間店我們總共光顧了三天!!!!!!

下面這個牛排15英鎊~據店員告知是比較有嚼勁的!!!!!!!!!

但是~~~~~~~~~~~~~~~~~~~我~不~喜~歡!!!!!!!!!!!!!!!!!!!!!!!

我還是最喜歡10英鎊的那牛排~媽~煮給我吃!!!!!!!!!!(媽媽顯示不會煮~哭!!!!!!!!!!!!)

Flat Iron08.jpg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抱著一個超級期待的心態來這間店用餐

因為好多人都說這間店平價又好吃

果然這家店不但沒讓我失望還讓我更要大大的推薦啦

畢竟這趟英國之旅我可是來報到三天呢!!!!!!

如果你們到了倫敦~我拜託你們一定要來品嚐

因為絕對不會後悔

除非你味覺有問題!!!!!!!哈哈

 

 

arrow
arrow

    高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