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AM0745.JPG

來到美麗的巴黎是否需要找間舒適的咖啡廳等待一個悠閒的下午呢!?

(ㄟㄟㄟ~我們行程很趕~不要再那自以為很悠閒啦~咖啡趕快喝一喝啦~別做白日夢了!!!!)

 ◤Cuillier咖啡店

◤地址:19 Rue Yvonne le Tac, 75018 Paris

◤網站: http://www.cuillier.fr/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uillierabbesses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下午6:00 / 週六,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6點 

來到巴黎的第一天我們就決定來找這間店了

因為招牌並不清楚~所以繞了一回兒才找到這家店呢!!!!!!

找到當下真的蠻興奮的~(但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好像神經病哈哈)

_SAM0729.JPG

櫃檯有著專業的咖啡機~整個就想來一杯咖啡啦!!!!!!!!!!!

_SAM0728.JPG]

隨便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其實店面沒有很大!!!!!)

_SAM0727.JPG

你也知道我立馬來張"假掰"的文青照!!!!!!!!!!!

_SAM0735.JPG

後來突然想來吃個甜點~我又跑到櫃台那點了一塊蛋糕~(好豬唷我)

_SAM0730.JPG

店裡有個旋轉階梯~是我超愛這種復古的樓梯設計~(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哈哈)

但樓下沒有開放唷!!!!!!!!!

_SAM0732.JPG

復古的古銅色的吊燈也點綴了整個店裡的溫馨感!!!!!!!

最愛工業風了!!!!!!!!

_SAM0739.JPG

剛剛點的拿鐵過沒多久就上桌啦~很有誠意的拉花是基本的啦!!!!!

而咖啡的口感非常濃厚~當然跟一般的便利商店咖啡完全不一樣~(根本不能比啦!!!)

這樣一杯咖啡大約175台幣~我覺得在巴黎喝這杯咖啡很值得啦!!!

而且回憶無價阿!!!!!!!!!!!!!!!!

_SAM0744.JPG

我後來點的這塊蛋糕是什麼了有點忘記了!!!

但也是好吃到一個炸掉~口感並非看到的這麼硬實

其實入口是充滿甜蜜的好吃感啦~~(我想戀愛了)

_SAM0749.JPG

然後我們就跟豬一樣的把桌上的東西快速掃光光~哈哈

順道一提這邊有無線網路唷~我還馬上跟老媽來個視訊報告目前抵達近況

跟你們說網路真的很重要~沒網路我快死掉了!!!!!!!!!!!!!!!!!!!!!

_SAM0752.JPG

我們會來這家店的原因

是因為本店特色是自家烘焙咖啡啦!!!

所以我們也買了幾包咖啡豆回台灣囉~~(好的咖啡真的超級香的!!!!!)

我上網也查了以下資訊可以供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你也是愛品嘗咖啡的一員

你一定要來喝喝看唷!!!!!!!太喜歡了!!!!!!!!!!!!!!!!!!

ZAPOTAL 

產地:薩波塔爾
地區:塔拉蘇縣
國家:哥斯達黎加
品種:Caturra - Catuai 
工藝:水洗
海拔:1500年至1750年米

在鼻子上,稍樸實,豆類和巧克力很工廠咖啡。 

小酸度在口中用厚的身體。這是一個正確的和平衡的咖啡。

 

CHELCHELE

產地:Chelchele 
地區:耶加雪啡
國家:埃塞俄比亞
品種:老品種
工藝:水洗
海拔:2000至2350年米的

咖啡但有紅色水果,櫻桃和草莓激烈筆記略有花香。

FINCA SAN JUAN

產地:芬卡聖胡安
地區:安提瓜
國家:危地馬拉
品種:波旁紅
工藝:水洗
海拔1700 - 1800米

而濃濃的咖啡酸度低,柑橘和巧克力尤其是,榛子,焦糖。

 

BLEND 21 Notre café signature

我們的混合21是一個非常厚,糖漿的咖啡。
它包含了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奶,甚至水果的香氣票據在第一,像梅花。它是柔滑和平衡的咖啡。

50%的哥斯達黎加(薩波塔爾)
30%芬卡聖胡安(危地馬拉)
20%Chelchele(埃塞俄比亞)

arrow
arrow

    高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