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AM0802.JPG

說到聖心堂這個地方阿~光上網爬個文~就變成一個不想去的景點

大家狂說黑人多可怕多可怕~會拿手環綁在你手上阿~硬要你付錢阿

又說黑人多會搶東西~偷東西阿~一堆有得沒得問題!!!!!!!!

看到這是不是有點不想去了(可怕可怕~心中產生一堆可怕因子!!!!!!!!!)

想說去看個教堂壓力這麼大不知道是怎樣~哈哈

◤聖心堂Basilique du Sacré-Cœur

◤地址: Rue du Chevalier de la Barre

網站: http://www.sacre-coeur-montmartre.com/

結果因為前三天我們時差關係每天都一早就起床

所以我們決定就來個聖心堂看日出~拚了拚了!!!!!!!!!!!!

路途上根本"心驚驚"阿~深怕一個黑人衝出來我們就去死了~或是掃射我們(戲很多~都恐攻害的啦!!!!!!)

結果呢我們就走著走著半個黑人都沒看到  (可能有也看不到~因為太黑~哈哈~開玩笑的^^)

結果我們就拿著"估狗地圖"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這條長樓梯

哇~~~~~~~~~~根本電影場景!!!!!!!!!!!!!!!!!!!!!好美唷!!!!!!!!!!!!!!!!!!!!!!!

_SAM0759.JPG

立馬就在這邊拍個幾張美照~但不知道我臉在跩X小~哈哈

_SAM0765.JPG

真的來到歐洲會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做作的照片.............攝影者就是我弟弟啦~但他超不想鳥我~(哭)

下面這張在聖心堂側邊拍的

但因為風真的太大了~拍了好幾次是失敗的!!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免強可以看的一張啦!!!!!!!!!!!!

_SAM0778.JPG

結果我們真的太早出發了~就在那癡癡的等

然後吹了快半小時的風~~~~oh ya日出終於浮現!!!!!!!!!!!!!!!!!!!!!

哈哈老實說當下沒有覺得很漂亮~因為太冷了啦!!~只想趕快逃離現場~~~~~~(逃)

_SAM0862.JPG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一連串的"假掰"照片吧~哈哈

老實說正面拍聖心堂還蠻美的呢!!!!!!!!!!!!!!

大家如果想來還是可以考慮這個景點啦!

❤貼心提醒: 

但是還是要遠離"黑人"唷~因為真的聽過太多人被綁手環了!!!!!!!!!!!!!

我們可不想多付怨枉錢啊!!!!!!!!!!!!!!!

_SAM0851.JPG

天就這樣慢慢亮了起來

因為這邊屬於巴黎的高點

也是看巴黎市區的好地方唷!!!!!!!!!!

覺得晚上來看夜景也是超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裡還有望遠鏡可以俯瞰更清楚的遠景

但你也知道我只是裝模作樣~哈哈~根本不可能花錢看這個!!!!!!!!!!

(我現在突然想到這個高度跟眼前景色~讓我想到中和烘爐地啦~哈哈~好Local唷哈哈)

_SAM0884.JPG

當然不免俗的假掰照再來一張~覺得好文青喔!!!!!!!(根本假文青!!!!)

_SAM0909.JPG

也可以來一張很美麗的自拍照!啦!!!!!!!!(但美肌好像有點過頭~哈哈)

_SAM0867.JPG

因為我們的行程實在滿滿滿~滿到不行

所以我們就只是來這拍拍照看看日出這樣

並沒有進去裡面參觀這美麗的教堂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有點可惜!!!!

_SAM0880.JPG

離開前我看到這旋轉木馬就忍不住跳進去又來了一堆的假掰照了~~哈哈我好愛拍!!!!!!

_SAM0948.JPG

基本上我覺得聖心堂這個景點是有些許無聊

如果行程很趕的情況下~這邊我就建議不用來了

畢竟這邊風險高(因為有很多黑人)而且CP值也不高啦!!!!!!!!!!!!!!

但有計畫想體驗"日出"或是"夜景"我想這地方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畢竟來看國外的不同風景心情就不一樣阿!!!!!!!!!!!!!!!

 

 

arrow
arrow

    高頂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